京花十二客


全职
所有的
cp都能吃
杂食性动物

【叶蓝】为什么那个服务员小哥总想抱我

【!时间设定于叶修刚从嘉世退役的时候!】

许博远一大早就接到了春易老的电话。

「小蓝,我们到机场了。」

春易老、曙光旋冰、绕岸垂杨和系舟相约来到G市看这次由蓝雨主办的全明星周末,本是G市人的许博远当然要为他们接风洗尘。

「博远,好好招待一下你朋友啊!那么远来一趟不容易。」

「知道了,妈!」

「蓝桥!」

东张西望的许博远闻声转过去,便看到了四个人在向他大力招手。

「春易老?」许博远又惊又喜,「你是系舟?你是…?」大家纷纷互相介绍起来,荣耀里的战友第一次见面,当然是又高兴又激动,就连游戏里嚣张跋扈的绕岸垂杨也很热情友好。

寒暄了片刻,五人便打车去订好的餐馆,一路上说说笑笑,既谈各自的城市,也聊今年的全明星阵容。

「可惜…不会有叶秋大神了。」许博远有些落寞,虽是蓝雨这边的,但他还是非常崇拜叶秋的。

「人都会老的,退役很正常。」曙光旋冰拍拍他的背,「不过嘉世新来的那个孙翔,人气倒是很旺。」

「还是说说蓝雨吧…」

……

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,是一家很大气的餐馆。

门口站着一个挺帅的服务员,正吞云吐雾地倚靠在门边。见有客人来,这才直起身子,用好看的手指掐灭了烟。

「欢迎光临。请跟我来。」那服务员弯起嘴角,微微鞠了个躬,引着他们走向包间。

「干煸豆角…可乐鸡翅…呃,小蓝,你说还要不要个汤?」

许博远嗯嗯地应和着,他此时此刻满眼都只有那服务员修长白皙的手指,握着笔在菜单上一个个勾画着。那是他见过最漂亮的手了,甚至比职业选手还要好看几分。

服务员似乎注意到了他的目光,只抬了一下眼皮,任由许博远细细欣赏。

「好的…一共11盘菜对吗…好,请稍等。」服务员对许博远一笑,转身走了。

大家纷纷继续聊天,只有许博远愣住了。

他笑起来可真漂亮。

许博远想着,忍不住微红了脸。



那服务员上完菜后就静静地站在门边,修长的手指伸进裤兜掏出烟盒来,又突然想起不能抽烟,只好悻悻地又放回去,轻轻叹口气。

专注于偷瞟那服务员的许博远味同嚼蜡,另外几个人却是聊得火热。谁让他是手控呢。

「小蓝,你怎么不说话?」

「…啊?」许博远回过神来,「刚在想别的事,不好意思啊。来来来,吃菜吃菜」

「对了,能开空调吗?有点冷…」

许博远回过头,对发呆的服务员说:「请过来一下…」

那服务员拨弄拨弄自己的碎发,向他走过去。

许博远不争气地小鹿乱撞着看对方一步一步走来,微弱地说:「我冷…」

服务员也是一怔,「那怎么办?难道我抱着你吃?」

……

沉寂了几秒钟后,包间里爆发出巨大的哄笑声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绕岸垂杨笑得难以自拔,指着尴尬的许博远和服务员笑个不停,春易老和系舟也微微勾着嘴角,曙光旋冰强忍着不笑出声。

服务员也因为自己刚才的走神回答而有点难为情,虽然有些歉意有些尴尬,却也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。

「抱歉。」

「…啊,没关系…」

许博远连忙含糊地摇摇手,又尴尬又害羞。

他清楚地听见自己心脏有力地砰砰地在胸腔中撞击着。




「哗啦啦…」

卫生间的许博远接着自来水胡乱地洗脸,想让自己镇定一些。

「他除了手也没什么好的。不用大惊小怪的…啊!」

刚转身,发现正念叨的人就在身后,许博远被吓了一跳,叫出声来。

「是你。」正是那个服务员,他背靠在墙上,点了根烟叼在嘴里,眼神戏谑地在许博远身上游荡?

许博远被看得有点羞赧,推门正要走,却被对方一手挡住。

「你这是…?」

「叶修。」

「啊…?」

「我叫叶修。你呢?」

「咦…啊,啊我叫…我叫许博远。」






许博远把微醉的几人送回了宾馆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。好在离家不远,他便一个人在冷清的街道上慢慢走着。

有点冷…

许博远在冷风中紧了紧衣领。

「嗨。」

突然后背被拍了一下,许博远刚转过去就被一件风衣裹住了——是叶修。

叶修把自己的风衣披在许博远肩上,并帮他盖好捂紧,仿佛看不见他红得快滴血的脸。

「我不用,你快拿走…」许博远抬眼瞄了叶修一眼,「别感冒了你。」说着就要脱下来,却被阻止了。

「这可没空调可开。快走吧。」叶修打断他,并轻佻地挑起眉毛。「又要我抱你走?」

「什么`又`啊?!」许博远恼羞成怒,作势要打他。

「好好好,我错了。」叶修摆摆手,笑了起来,眼睛眯成一条缝。

此时路灯温和的灯光正洒在叶修的发梢和眼角。

许博远顿时没了火气。







自此以后,因为那餐馆就开在许博远楼下的缘故,无论许博远出门干什么都会经过它。每次叶修都会在门口盯着他直笑。

连续三四天都如此,许博远终于忍不下去了。

「叶修,你搞什么?」

「我怎么了?」

「你别老看我。」

「我没看。」

「你看了。」

「我没有。」

「你扯淡!」

「真没有。」

……

每次都是一通没有意义的对话,两人却总乐此不疲,每天都要这样来一场斗嘴。当然结局都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叶修win。




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两个人发现彼此越来越投机,很快就聊到了荣耀,便勾肩搭背地去了网吧。

兴欣网络会所。

读取账号卡。

「前几天带队下本,硬是过不去。真的太难了。」

「哪个啊?」

「唉。还不就是亡灵领主,咋都过不去。」

「我来吧。」

「好啊,你能行吗…哎!?还没组队呢你怎么进了?」

叶修直接独自一人进了副本,连队都没有组。

「等着哥吧。」

叶修对许博远眨眨眼。

不到五分钟,蓝桥春雪便没掉几滴血地出来了,还捡了许多爆出的物品武器。

许博远目瞪口呆。

自己组了几个蓝溪阁高手的队伍都屡战屡败…而叶修却…!单挑副本,还飞快地赢了…

「你你你…你怎么做到的你?!是人类吗!」许博远从惊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到疯狂吐槽。

叶修眯眼微笑,

「因为我是叶秋。」








全明星周末。

观众狂热的呐喊声一起发声的场景非常可怕,快把房顶都掀翻了。身穿应援服,高举战队旗帜的粉丝们热情似火,一个个地都快扑到舞台上了。

许博远在噪音中转头看着叶修。

今年的全明星周末,全明星里没有他。

但他就在我身边。

忍不住微笑了起来。

「笑什么呢你?」叶修揉了一把他的头发。

「没什么没什么。」许博远笑着摆摆手,「只是想到叶神居然就坐在我旁边…忍不住有点…呃…」

「有点荣幸,是吧?」叶修叼着烟说。

许博远忍不住内心吐槽,叶神真是没下限。

不过很可爱。

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偷看着他。

「阿…阿嚏!」

突然打了个喷嚏,叶修回过头,两人的目光相撞了。

许博远打死都不会承认自己痴汉一样看了他这么久的!得快点解释一下…

还没等他想出借口来,就被叶修抱在了怀里。

许博远大脑当机状态地感受着对方胸口的灼热。

「你又冷了。那我抱着你吧。」

许博远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情形,不禁笑弯了眼睛。









「好啊。」

许博远回答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