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花十二客


全职
所有的
cp都能吃
杂食性动物

【叶蓝】叶修混蛋快还钱!!


许博远和叶修分手了。

许博远说,他和叶修不合适。

叶修却不这么认为,但是也无话可说。自己每天太忙太忙,先是带领兴欣战队在国内夺冠,前一阵子又作为领队带领中国队在世界夺冠。

「...好。」叶修沉默了一会儿,这么回答道。



许博远以为他和叶修大神的羁绊到此为止了。开小号退出了兴欣公会,在好友栏里找到君莫笑,然后默默删除掉。拿出手机,正犹豫着要不要删了叶修的联系方式。

「嘟嘟」

新信息。

叶神:「小蓝我给你卡上打了一笔钱。对不起一直没空陪你。」

许博远不知道还笑还是该哭了,被气得浑身发抖。

他抖着手回复:「叶修大神,你大可不必用钱侮辱我。」

要是说之前许博远还有点犹豫要不要删叶修的联系方式,现在他毫不犹豫地删掉了。

许博远深呼吸了几次,确定自己平复了愤怒后,去了银行。



账户里多了六万块钱。

许博远心情复杂。

他还记得自己以前被叶修的君莫笑捣乱气的寝食难安,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愤怒到了极端。

对待杀父仇人似的按着键,打了60000给叶修账户还回去。

咦???

手一抖,六十万出去了。

许博远目瞪口呆地看着600000这串数字多按的一个零,觉得世界开始崩塌。

这是我攒的买房钱!!!!!!!!!!!!

许博远恨不得抽自己一耳巴,简直妈的智障。

仰天长啸,痛苦疾呼。




叶修刚视察完兴欣训练室走出来,就看到了路对面东张西望的许博远。

「小蓝?」叶修上前,流露出些喜色。

「...叶修,那笔钱是几个意思?」许博远没忍住,还是问了。

「...没时间陪你,记得你说急着在B市买房钱不够,我想帮帮你。」叶修愣了愣。

「没那个必要,」许博远皱眉,「但我现在是真的钱不够了...刚刚给你转账,不小心多按了个零...你笑啥笑?!不许笑!」许博远气急败坏地看着听了一半笑岔气的叶修。

叶修憋的脸色通红,明显的忍得很苦。

许博远不自觉噘起嘴,忿忿地看着叶修,「总之,把钱还我!只要我的钱,你那六万你自己拿回去。」

叶修渐渐收敛了笑,心里已经开始打小算盘。联盟四大心脏之首,那可不是说着玩的。

「好,那你要回来。」叶修一本正经地说着没下限的话,「复合几个月就可以,之后还你钱。」

许博远当场懵逼,他想起魏琛的痛呼:「玩战术的,心真脏!」



叶修回到家推开门,饭菜的香气便扑面而来,他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

「小蓝,我回来了。」

叶修钻进厨房,看到忙前忙后的围裙许,笑眯眯地从后面一把抱住了许博远。

许博远被吓了一跳,菜刀差点扔出去,「快放手,忙着呢。」

「我帮你。」叶修乖乖放手,到一旁剥葱。

厨房安静下来,只有锅碗瓢盆咕噜咕噜叮叮当当的声音。

许博远忍不住想,叶修为什么提出这种要求?还想再玩玩自己吗?

而且最终一起规定了只复合三个月...

三个月?这是什么奇怪的限定...

许博远很确定,叶修只是害怕空虚寂寞冷所以让自己在家有个人气,叶修一定是想在三个月里另寻他欢,然后追到手正好三个月,再让自己拿钱滚蛋。

许博远觉得只有这个说法说得通,忍不住有点失落。不过有什么可失落的?反正就是从叶心脏那里拿到自己的钱之后,以后老死不相往来罢了。




明天圣诞节,街上一对对情侣到处虐狗。

许博远觉得自己人不人狗不狗,前几天和叶修那事搞得自己虽然又不是单身,却跟单身差不多。

他闲得没去处,只好回叶修家看电视。叶修又去兴欣了,还没回家。

电视屏幕的光映在许博远脸上,颜色变换,在黑暗的屋子里十分突兀。

许博远抱着枕头沉沉睡去。

他梦见叶修一直陪在他身边,陪他看电影陪他吃饭陪他打荣耀陪他过所有节日纪念日,而不是为了战队忙的夜深人静也不回家。

然而现实就是后者,许博远一直经历着后者。

所以他选择了分手。




门开了。

叶修回到家,就看到许博远歪着头靠在沙发上呼呼大睡。

「这家伙...」

叶修抱起许博远,把他放在床上,又轻轻盖上被子。整个过程温柔小心,轻手轻脚生怕吵醒他。

叶修转身想走,突然被睡梦中的许博远一把抓住手腕。

许博远嘴里嘟囔着什么。

叶修凑近,听见他说:

「叶修...别走,陪陪我...」

叶修那一瞬间差点掉眼泪。

他很温柔的在许博远额头落下一吻,「我以后一直陪着你。」

许博远好像在梦中听到似的,紧紧抓着叶修手腕的手也松开了。




「早上好,小蓝。」

许博远揉着眼睛走出房间,就看到叶修做了一桌子早饭。

「很丰盛啊!」许博远惊叹,「我还以为叶神只会煮泡面吃。」

「哥的手艺,杠杠的。」叶修笑,「要不要哥以后每天给你做好吃的啊?」

以后......每天?叶修给我做饭...

许博远想象了一下那样的生活,非常动心。

不过...只有三个月啊。

不对,人家开个玩笑,当什么真呢。

许博远苦笑,等他抬头,原以为叶修已经忙去了,结果叶修还在等他回答。

许博远看着叶修认真的眼睛,顿时慌了神,眼神到处飘。

「...这个...」

「当你默认了。」叶修笑,转身坐下了。

许博远怎么也拒绝不出口。




「你不去兴欣吗?」许博远看着剥桔子吃的叶修。

「今天圣诞节,当然是陪你一起过。」叶修狡黠地笑,见许博远一脸不信,无奈地摊手,「哥真的是陪你过。再说从苏黎世回来后,也不忙。我都退役了嘛。」

说着凑到许博远旁边,喂了他一瓣桔子,「哥是老人了,你可务必照顾好我。」

「你才多大啊?要人照顾。」

叶修一边笑着,一边像八爪鱼一样粘在许博远身上。

和叶神亲密无间地在一起...边互相投食边趴着看电视...许博远以前想都不敢想。

可是现在他们就是这样。

许博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。







夜晚降临,下了雪。

窗外灯火通明,繁华的夜生活刚刚开始,马路上还是川流不息,商场小店都开着,门口摆起很大的圣诞树,挂满了礼物。街上有圣诞老人到处送礼物,其实也发传单。

许博远眺望着窗外,突然叶修从背后抱住他,下巴搭在他头上,还用胡茬蹭了蹭他的软发。

「小蓝,送你圣诞礼物。」

叶修变戏法一样拿出一个红袜子,递给许博远。

「这不会是你的袜子吧?」

「你猜。就算是,你也赚了。叶修大神的袜子,肯定能拍卖个几千块。哥的魅力,就算在台上往下扔袜子,粉丝也是尖叫着抢。」

许博远不和他互秀下限,从鼓鼓囊囊的袜子里掏出一个一个礼物盒。再打开,是一个相机,品牌型号都是自己最想要的。

许博远惊喜极了,「咦!我最想要这个!」说着兴高采烈地回头看叶修,「谢...」

话音未落,就被叶修吻住了。

许博远被吓到了,半天没动作,任由叶修的舌头在嘴里横行霸道。

这是许博远和叶修在一起两年里,第一次接吻。

说起来可能没人信,哪有情侣在一起这么久连嘴都没碰过的?

其实也不是第一次。只是叶修每次晚上回到家已经很晚了,每次都是偷偷亲一下梦乡里的许博远,然后蹑手蹑脚钻进被窝里睡觉。

许博远有点贪恋这种感觉,索性不挣扎了。

有人放烟花,巨大的火光像银河里的一片光斑,而下一个星球将要产生。醒目的在夜空里绽放,天空中无数金色的落焰飒飒掉下。

绚烂的夜空下,两人紧紧相拥。











叶修在屋子里吞云吐雾,魏琛一进来就像走进了雾霾里。不过他也喜欢这感觉,一屁股坐在叶修旁边。

「听说你和小蓝又和好了?」

前几天许博远到附近给叶修送饭,被兴欣一群人看见,立马在马路这头起哄。脸皮薄的许博远顿时红了脸。

「老魏,你怎么这么八卦?」

叶修对着魏琛的脸吐烟圈。

「还不是苏妹子她们让我来帮她们问!虽然我也想知道,」魏琛撇嘴,「你不是说小蓝和你分手因为不合适吗?」

「他是觉得我没时间陪他,」叶修坐端了身子,「也是,我之前一直那么忙。分了以后我给他六万块钱帮他买房,他给我还的时候多按了一个零...我让他再和我在一起三个月,就给他钱。」

「哦我明白了,」魏琛摸摸胡子,「现在你退役可以陪他了,他却想分手,你想抓住机会让他重新爱上你?」

「嗯。不过有一点不对,不是重新,小蓝一直深爱着哥,没办法,怪哥太潇洒了。当然我也一直爱他,从未变过。我不仅潇洒,还是一个专一的人。」

「你的下限呢??」

「你又不是第一次认识我。」

「太无耻了。」

「和你比还是稍逊一筹。」

「信不信打你一顿?」

「那不行,你是单身狗我可不是,我还要留着俊脸给小蓝看呢,马虎不得。」

「...滚犊子!」




下午,叶修买了两张电影票和许博远一起去看。

还是很让人不可思议...这两个荣耀宅男,也是两年里第一次一起看电影。

虽然看的是鬼片,许博远还是觉得很开心。他感觉电影院里一片鬼哭狼嚎,自己却浑身冒着粉色气泡。

出来后,吃着没吃完的爆米花,许博远被叶修牵着手感觉非常幸福。

三个月...

许博远感觉好短好短。

算来这个月已经是最后一个月了。

这个月一到底,和叶修的羁绊,便到此为止了。






两个人回家的路上,拉着手走在人行道上,天空还飘着雪。

许博远抬头偷看一眼叶修,又连忙转回视线。

他希望这条路能再长一点、再长一点。







走到家楼下的路灯下时,叶修停下了脚步。

许博远迷茫地回头,「怎么不走了?」

叶修低头轻轻吻了他的头发。

后者很不争气的红了脸。

「许博远,我喜欢你。」

叶修叫过许博远小蓝、蓝河、蓝蓝很多外号,这是第一次叫他的大名。

也是第一次表白。

就连两年前时,叶修只是说,「要交往看看吗」,许博远就心花怒放地答应了。

「叶修...」

许博远眼角已经红了。

叶修继续说着,「不止三个月,我想三年,三十年,都想和你在一起。」

许博远什么也没说,扯着叶修的领子就吻了上去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





「情人节有安排吗?单身狗party来不来?」方锐对叶修大力挥手。

「你滚吧,林敬言还在家等你呢。」魏琛对方锐比中指,「老夫才是单身狗。」

「老魏你就胡扯吧,喻文州马上来抓你回家了!」

「啧,看你们一个个闲的。哥可是很体贴的,我要回家陪媳妇。」叶修不屑。





「叶大神情人节快乐!」

「我要索吻。」

「啵」

「叶修你干嘛?!」

「过情人节的夜生活部分。」

春光旖旎。

情人节到了,春天也快来了。

【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叶蓝(๑`灬´๑)
变出一片小清凉吧
    ∧_∧
   (。•ω•。)つ━☆..  ・*。
    ⊂   ノ      ・゜+.
 しーJ     °。+ *´¨)
              .· ´¸.·*´¨) ¸.·*¨)
                 (¸.·´ (¸.·’*
不说了,填「原来你是个男的?!」坑
然后挖新喻叶坑去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