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花十二客


全职
所有的
cp都能吃
杂食性动物

【韩叶】全职人物使用说明书系列「韩文清篇」

先扫雷 cp:韩叶 喻黄 
「可能会写周江王乔 但是由于本人也不确定会不会写只好说个可能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尊敬的客户您好!

感谢您购买由大型网游《荣耀》冠名制造的产品韩文清一个!本产品质量好评,销量领先,卖出的韩文清可绕地球一圈。如果有质量问题,请拨打我们的热线250-3838。

「产品样式」
产品韩文清通常黑着脸,很少微笑。是个比较严肃认真的人呢,虽然脾气不好。您做错事时经常会训斥您。

*家居服:黑色运动服上+下。(还有一件白衬衫放在了另一产品叶修那里,因为经常同♂居,为了方便)

*外出服:印着“霸图”字样的外套+内穿黑色T恤+挂着一块方片坠饰的项链+黑红相间的长裤+黑色运动鞋

*冬服:黑色羽绒服+深灰色高领条纹毛衣

如您拿到的产品韩文清一丝不挂或没有因为黑脸而竖起的眉毛,请您联系购买商家进行退换。再次友情提示,我们的热线是250-3838。为保证韩文清不被周围可能出现的叶修坑蒙拐骗,请给韩文清做好保护措施。

「产品性能」
1.网游
产品韩文清可以帮您打荣耀,让他代玩的话保证让您成为大神人物,解除您死也过不了关的烦恼,愤怒,痛苦等负面情绪,也是网游装逼,横扫千军的上乘良品。

2.斥责
产品韩文清对任何事物要求严格,包括对自己和对别人。如果养成期间您总做错事,将会收到韩文清不留余地伤人自尊的大声斥责。有利于增强您的心理素质。

3.诈钱
产品韩文清可以做到不说话只是看着小孩子们,就可以获得颤颤巍巍的孩子们乖乖上交的钱包。有利于增加您的其他收入。

4.腹肌
产品韩文清常年健身拥有八块腹肌。但他不会给您看所以请死心。(只会在晚上给叶修看♂)

「常见问题」
*Q:为什么我的韩文清经常一声不吭脾气暴躁还到处撒火?

A:请您购买我公司的另一产品叶修,即可使韩文清恢复正常。

*Q:为什么我也买了叶修,但他们相处不愉快?韩文清总是黑着脸怒瞪叶修,叶修总是嘲讽韩文清?

A:这是两人的正常相处模式,请您放心。

*Q:为什么我的韩文清看着窗外发呆时会忍不住微笑?

A:恭喜您,这是由于韩文清和叶修关系良好,坠入爱河的表现。

「注意事项」
为了使韩文清心情愉快,请注意以下事项。
1.请配备一台可以玩荣耀的电脑和健身器材若干。

2.请购买产品叶修。

3.尽量让您方圆几公里出现产品张新杰、张佳乐、林敬言等韩文清的朋友。

4.如果韩文清附近出现黄少天等产品,在黄少天的垃圾话攻击中可能会引发纠纷。

「感谢您的支持,我们会生产出更好的产品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52)